P1030726.JPG    

 


其實,這是一張不該po上來的照片
採光爛,焦點模糊……集眾缺點於一身的糟糕相片
會被我咬牙丟上來,不是因為有S開頭的某貓忘記收舌頭,也不是因為有某L開頭的某貓難得在幫忙理毛

完全是因為另一個偶然之作
一個偶然間抓到一隻現行犯之作!


吼,我真的不該再寫某S開頭的貓的小話
太多太多人都說我的心肝寶貝是Lofn
拜託,我最最愛抱的就是某S開頭的貓啊
雖然我總是給他很多小名(光是小名就很值得我專門來寫一篇了)
破壞力之強就先不提了…還沒半年,我們家報廢的逗貓棒快湊成一打了!


二姊妹都很愛逗貓棒,只要一祭出來就會立馬湊上前要玩玩
為了還在成長的她們,有貓奴抱著"非把妳們玩到趴為止"的決心,每天早晚都努力陪玩,就是希望她們多消耗體力,然後就可以吃多多
因此我們家每天早晚都會有貓在表演舞孃(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等她們玩到趴在那喘的時候,辛苦的逗貓棒當然就可以乖乖回它們的家(玻璃架上)休息
但是,事情絕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殊不知在我們歡歡喜喜收玩具時,有二隻"應該趴著喘"的貓正賊頭賊腦地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每天,只要時間差不多到該玩玩的時間,就會有貓坐在玻璃架下痴痴地抬頭望著,那模樣,宛若肖想著葡萄的小狐狸啊
就這樣看著可望而不可及的玩具們,再轉頭看看裝死在一旁大吃大喝的我們,又再繼續可憐巴巴的望著可望而不可及的玩具們……
在當初還有電視時,就有一隻非常有行動力的貓決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所以,她,行動了……
每天努力搭著薄薄的電視,希望搆得著小玩具(真是想太多,我都藏在最裡面,就是教妳想搆也搆不著)
真是有志者事竟成啊!還真是在某月的某一天,竟然讓某貓掌握到了訣竅,她居然可以站在電視上!


我的臉完全綠了啊!萬一,她大腳一蹬,讓她跳了上去,玻璃架子垮了怎麼辦,電視被踹倒了,破掉了怎麼辦…先不說要如何向房東交待及賠款的事,就說還有一隻柔弱的(懶)貓在一旁看戲,那些玻璃渣子弄傷了我的小心肝怎麼辦(謎之音:還說沒偏心,明明都叫Lofn小心肝了)
立馬跳起來大吼…"妳給我下來"


耳朵超硬的某貓,說不理就是不理,直到我作勢逼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跳下來。
這時,我膽戰心驚地看著那電視在晃…晃得我都快昏倒了

這樣下去不行,只好祭出本來想放在沙發後,禁止她們再趴在那玩的"塑膠針山墊子"
將墊子打橫放在電視上,教妳想擱腳都沒位置!


還是那句老話,事情絕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總是要睡覺的吧!

就有賊貓,就趁著夜深人靜,大家都進入夢鄉之際,使用可鄙的手法,把塑膠墊子撥下來,此時月黑風高四下無人,床上的那個不是人,而是睡死的豬…此時不幹更待何時,立馬跳上電視。
原本可望而不可及的玻璃架子就在眼前,輕巧一躍…就踩上了玻璃架子。
架子上放了很多拼圖球,人形玩具…就這麼讓某貓大掌一掃…全給她掃到地上,發出極大聲響。這時候如果還可以繼續睡著的,那就不是睡豬這種小小等級,那是死人了!
闖禍的瞬間,賊貓立刻跳下架子,點燈之後就發現滿目瘡痍……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默默地把針山放回去,一早起來,立馬拆了電視收進化妝檯下。

事情解決了嗎? 要是解決了,你覺得還會有這一篇嗎?
是的,我可以為貓不看任何電視,就當省錢嘛,電腦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是,賊貓卻不能為我不當賊貓啊!
沒有了電視,還有空氣清淨機……

只是想要將墊子從空氣清淨機上撥下來,是一項相當困難的工程。因為,HONEYWELL上有洞,可以卡住墊子 (哇哈哈哈哈)

那…賊貓放棄了嗎? 要是放棄了,還會有這篇嗎?

所以,賊貓開始師法勾踐,人家是臥薪嘗膽,她是每天更努力吃吃吃,努力長身子,以期有一天可以搆得著玻璃架子
終於,在某一天要上班時,找不著放在架上的手錶,低頭一看…怎麼會在電視檯上?!不會吧,又跳上去了?
可是,看到那堆還好好站在原地的大小球球,也不像是有賊光顧過的樣子啊…


在上個月的這個時候(謎之音:上個月?這也太拖稿了吧)吃飽飽正打算窩在床上看一會子書後才要陪貓玩
在看書看到一半,忽然有一陣不祥的預感(謎之音:最好是有這種東西)傻傻抬頭一看…么壽骨,老娘看到啥子啊

s  


就是開頭說的那張模糊不清偷拍照!
救命啊,最好是有這麼努力不懈啊!從我發現,呆了一會兒,再匆匆忙忙拿出手機,解鎖,打開相機功能…少說也一分鐘過去,這傢伙居然還可以繼續維持這欠扁的狀態!
這不是抓到現行犯是什麼!


雖然,一隻貓長長長長的身體是很可愛;雖然,認真的貓咪最美麗;雖然,有很多的雖然…但是,此風不可長,該怒斥還是要怒斥


事情似乎是告一段落,至少,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並沒有再讓我看到有任何不審舉動。
但是,我似乎一直沒有提及的L開頭的某貓,你以為沒事嗎?她才是後面的那個大魔王……

P10307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