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新的一年又來了(謎之音:你是在小學生作文嗎?)

在此為大家獻上美麗的照片,希望大家看到之後都和我們一樣覺得很開心哦

14f0023e37076b.jpg  

哈哈一定以為走錯了對吧!

其實,這和今天要分享的二姊妹照片有關

因為我很窮啊,買不起好一點的相機(謎之音:沒人要妳一定要去買萊卡的!藉口一大堆!)

咳!其實是我有帕金森氏症,不是啦,是因為我是手抖界的天王,再加上,老是在該買相機時卻把買相機錢亂花花掉了(謎之音:比如說不小心買了快五萬塊的御守之類的鳥事是吧)

所以二隻白白…二隻千歲,在我的手上一直沒有什麼能拿得出去見人的美照!

即便我現在正在打字,她們正在努力打架,我也沒法子即時拍下來給大伙兒瞅瞅,什麼是二團揪纏的小雲朵

又扯遠了,話說回來,我們一直苦於沒有好相片拿得出來,好死不死,咱的大學緋聞對象(謎之音:也不知道誰誤誰比較多),咳!是大學死黨,他正好是個死阿宅,噢不對,是位熱愛二維世界並對某種領域學有專精的單身男性!他正好要上來台北。

哼哼哼哼~這種機會不把握那就太傻了!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在聖誕節那一天三位劉姥姥去逛建國花市這個大觀園時拍的,

很漂亮的花不是嗎?剛好適合當新年第一張,超討喜的!

 

上一篇就有略略說過了,二位千歲就是討厭男人,尤其是Lofn小公主!平時溫溫柔柔的,愛嬌得不得了的小公主,任何男的出現在她眼前就會立刻翻臉

但是,我那碩果僅存的二位大學男性死黨,是因為身帶佛光呢,還是本身其實是姊妹,二位千歲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啊!照吃照睡照玩!

所以在熱熱鬧鬧的平安夜同學會中,拍到了美美美美的照片!

14f0022d862ce1.jpg  

 

請讓小的為各位說明一下,左邊是小公主右邊是大小姐

二隻基本上是睡翻的狀態,怎麼吵都吵不醒,後來是祭出目前最愛的蜘蛛(超逼真,非常噁),才讓她們願意理睬一下攝影師

大小姐對鏡頭很無感,所以比較肯給拍,小公主有肖像權,對鏡頭超敏感,基本上是不給拍的,所以平常想拍到她就非常不容易了

吼~我超想拍小公主的!她真的是長得超可愛超美麗的。眼睛是圓圓的(大小姐是杏形的),領巾超級膨的,全身上下的是軟軟鬆鬆的,飛奔起來就是一坨小棉花/小雲朵,可愛得不得了

真想和大家分享!只可惜,她.不.給.拍!!!

所以,在此獻上小貼心的大小姐三連拍就當作數了  XDDD

 

14f0022f532890.jpg 14f00230cd149b.jpg 14f00232316720.jpg  

 

希望大家在2012年也可以繼續支持天譴寶寶,噢不,是大小姐和小公主二位千歲娘娘哦!

 

PS.要偷就偷個徹底,再送一張愛哭鬼大小姐的可愛照

14f002341c872f.jpg  

 

註:標題一定會讓大家看沒有,就是"大家(韓文)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