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貓在瘋狂追打中  

P1030805.JPG  

由貓樹衝到地板,由門口衝到落地窗
在沙發上扭打,在床上廝咬,然後雙雙跌到地毯上  

在我打完短短二行的現下,一切又歸於平靜
一隻在吃乾乾,一隻在凝視著窗外的香草……這就是我家日常的情形  

為什麼會突然時況轉播中呢?
因為上星期的今天,我又去找星亞幫忙了  
我的老天爺啊!我的第一次諮詢還沒有整理出來,竟然又第二次諮詢
當然啦,上次的諮詢是半年前的事了,到現在還沒整理出來只能說…很.正.常! 
我連六年前該整理的照片和遊記都還丟在電腦的某個角落裡咧!

在上次諮詢中,最讓我無語的,是某位大小姐的毒癮──她對塑膠袋完全是中毒般無法自拔的著迷
而這一次,我都快哭出來了,二隻在告狀,一隻說我都快無聊死了;另一隻說我都快餓死了! 

看著滿地的玩具,有貓在喊她快無聊死了,所以她要舔衛生紙,所以她要舔垃圾袋,所以她要把所有桌上的東西全都掃到地上,因為她.快.無.聊.死.了! 
當然了,我一定不會告訴大家我拿著逗貓棒時,她們只願意躺著玩;當我拿出超彈力球球時,整間屋子跑來跑去的,是我!
都做成這樣了,還喊無聊,這就是家裡有過動貓的悲哀啊!

至於那個愛吃到即使拉血便也一定要吃的小公主,我只能說,我輸了
也因為我輸了,所以我自暴自棄地跑去買了一堆超高檔罐罐準備上貢(二個貓罐頭可以讓我去吃吃到飽還有找……)
雖然我有小小報復性地咬她的耳朵,不過,在她馬上地咬我的鼻子後,我們誰也不欠誰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