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14.JPG  

呃…我沒有要幫某飲料店打廣告啦

雖說他們家的飲料真的好好喝,冒著被肥死的危機還硬是要喝XDD

 

離題了,拉回來

為什麼要附上這二張相片呢

就如標題一樣,這是我們家的新寵,更嚴格來說,是二位千歲的新面首,不是,是新歡(咦?還是怪怪的)

二位很會假的千歲們,對外的一致形象就是姊妹情深,在家裡……

平常就是各玩各的,連吃的東西都完全不一樣,

所以很難一次騙到二隻(金逼哀,竟然要用騙的才能拐到喵)

現在,終於出現了,劃時代的新產品──免洗筷和吸管

他們的共通處就是──都是用塑膠袋包著長長硬硬尖尖的東西

 

這真的是神奇的發明啊,兼顧著塑膠控及長長尖尖控的需求

只要輕輕拿起來晃一晃,懶惰如Lofn都會立馬從樹頂衝下來,飛奔到我身邊

看著二隻美麗的千歲圍繞著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啊……

 

可是…一但被奪走…就會無情的棄我而去就是了……

 

 

說到這,再附上一則短短的大小姐小話好了

挪威的聰明真的是令人髮指(有這麼用成語的嗎?)

帶了幾次某店的飲料回來後,某喵就知道,只要看到某種樣子的袋子,裡面就會有她心愛的寶貝藏在其中

原本我們還不知道,只是很平常地把飲料袋放在桌上

某喵立馬衝上桌,我還在想是怎樣,有必要這樣飛奔來舔塑膠袋嗎

沒想到,她立刻探頭進去找…我傻眼了,她還能找什麼,還不就是吸管!有沒有這麼神!

既然可以聰明到這種程度,為什麼還是老扒不到貓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