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之前早就知道二個女孩的個性不同,在短短不到一日的相處下來,我們竟可以除了瞳色及身形大小外,輕易地分辨出誰是誰

 

29那一天一下班就立刻殺向高鐵站,本來還一直後悔怎麼買這麼晚的車票,想早一點去早一點帶女孩們回家

或許是天意吧,那一天我們完全沒法去換票,事情的發展完全按照之前的計畫,時間分毫不差!

在和FRANK辦完一些必要手續後,又硬是拉著他問東問西了一番(明明人家就有事情的說 ="= )

Sjöfn最近狀況不佳,因為她竟把結紮的傷口舔的紅腫發炎,這小孩…果然還是個小孩啊。

雖說如此,她還是比較沉穩也比較會去照顧Lofn常常會去幫Lofn舔舔。不過Lofn也會用她自己的方式照顧她的小姊妹

高鐵照片第二張 

在高鐵上,二位小姑娘非常安靜及乖巧地窩在一道

到家後,我們採完全放任法──把外出籠放在房子正中間,在打開門後,就靜靜在一旁觀察(其實也不太靜,就忙著弄水弄食物及倒貓砂)

Lofn立馬衝出來……然後就鑽到沙發底下(囧),Sjöfn則老神在在完全不動

(這是很典型的個性反應,Lofn 比較衝動,玩起來也很瘋,比較執著;Sjöfn則是會在觀察一陣之後才決定要不要出手,出手後也不會戀棧太久。但是如果遇到感興趣的東西要快速跑掉時,會在第一時間衝向目標的一定是Sjöfn。)

僵局持續到我拿出終極武器──吱吱叫小老鼠釣竿(愛稱:老鼠)後才被打破。

老鼠的吱吱聲果然讓小姑娘們好奇不已,Sjöfn的頭都有點探出外出籠外,而Lofn則是非常感興趣地躲著偷看。

後來為了讓女孩們自在一點,我們決定先去樓下賣場晃晃,讓她們在房子裡自己玩耍。在半小時後,這二個已經玩開了!

抵達新家 ^^ 

Lofn在床上玩,而Sjöfn則是找到沙發床背後的一塊既隱蔽又舒服的祕密基地

Lion King? No, I am Princess Lofn~ 

 

如果,事情只到此為止,那一切就太幸福了

但是,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還是要用樂極生悲呢?

在我們安心地吃著晚餐到一半時,那位在床上打滾的某L小姐,她…解放了!

我整個頭皮發麻,而某位明明是姨姨卻喜歡自稱自己是姊姊的人早就呆住沒法反應。

羽絨被耶!這是要我怎麼處理~聽說這二天台北只有7-8度耶!

只能默默地趕那位小姐下去玩耍,我們努力搶救,只是在外頭奔波了近二小時,結論還是只能回來自己洗

那時候,都已經晚上快十一點了

Lofn知道自己似乎惹大麻煩了,在我們狼狽而沮喪地回來後,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在道歉;Sjöfn則是願意讓我抱著,等到不再那麼沮喪後,她又徑自走貓了。

在我們一邊討論要如何善後一邊努力解決早已結凍的羊肉爐後,我們繼續用老鼠讓二位小姑娘開運動會──在床上瘋狂跑跳。

Lofn非常非常非常愛那隻老鼠,只要老鼠有任何動靜,她會立刻有反應

她們二個對老鼠的處理方式也完全不同。Sjöfn會觀察老鼠如何運動再一次出擊,她甚至是直接看上面釣竿怎麼動。如果被她抓到,她會叼住然後想法子帶回自己的祕密基地(我們在尋乾洗店未果後,在那裡發現應該待在貓樹上的絨毛球)

Lofn也會想叼回某處,但是她大多是採努力咬死老鼠,會緊緊咬住不放,最特別的,她會去咬老鼠和釣竿間的繩子(她如果再繼續咬下去我真擔心有一天牙齒會被拔下來= =)

 

二個小朋友非常安靜,不太會叫,就算叫,叫法也不太一樣。Sjöfn是細細地嚶嚀,大多是在玩得很瘋時發出的懊惱聲。Lofn聲音較大,會一直說話,而且會發出類似"貓"的音。

也不想管他們怎麼個叫法啦,我們真的很煩惱她們上廁所的事,也帶去貓砂盆了,二個都是去晃一圈後就出來了,完全沒任何動作,之後就偶而進去也還是晃一圈

能想像嗎,這二位小姑娘,竟然在一個晚上讓我洗了四、五床被子,直到現在,我只剩一條薄薄的夏被可以蓋著睡了。她們的豐功偉業,還得再加上一塊又大又柔軟的草莓睡墊及某人的鞋子(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會到人家鞋子裡解放真的很神奇啊!)

能罵嗎?很不忍心啊,因為她們才初來乍到,什麼都不懂,不教而殺謂之虐,所以一定要忍耐,但是…但是……

所以現在還是柔聲勸著(連今天我阿嬤來也是抱著她們細細說要上廁所得到貓砂盆),而要是她們誰誰誰一踏上我那可憐的床,我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提高音量趕緊請大小姐們下來,我們真的是怕了!

在學會到貓砂上廁所前,是不可以上床的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