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了老長一篇,最後還是直接DELETE掉 = =

IMG_0064  


      Sjöfn是一隻很喜歡說話的咪咪,不管什麼事都一定要發表她的意見。所以家裡除了我的聲音或電視電腦的聲音外,剩下的都是她在講話。

IMG_0335  


      這事情呢是要從本月五號開始說起。

      那一天一早,Sjöfn沒有來叫我起床。這就算了,那就換我來向她道早安。豈料回我的是一聲細細的軟軟的柔柔的"咪"!
      本來要晃去洗漱的我頓時覺得,我晃神了嗎?
      立馬回頭看著跟在我後頭的Sjöfn,她看著我,又回一聲細細的軟軟的柔柔的"咪"!
      我想,我應該是幻聽了吧…

"嗚嗚,妳怎麼不嗚嗚了呢?" 嗚嗚是她前一陣子的新發明叫聲,我很愛學
"!"一樣細細的軟軟的柔柔的
"嗚嗚!嗚嗚!這是哪來的新招?!"
"!"還是細細的軟軟的柔柔的

      如果事情只有這樣的話,也不用我後來跑去請布媽諮詢

      Sjöfn後來連細細的軟軟的柔柔的"咪"也沒有,直接晉升到無聲的"咪"!
      就是張開嘴但完全沒有任何聲音發出來!
      我的臉綠掉了,那個自稱是姊姊姨姨也綠掉了
      我直覺反應是,妳這是在學妳妹嗎?

      Lofn最常出現的叫聲是氣音的"靠"或是氣音的"給"。發生的時間,大多是正在準備罐罐時。氣音是很可愛啦,但是,那個內容……。(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假可愛之名行粗魯之實"吧!)

      自稱是姊姊姨姨直覺是"怎麼辦,Sjöfn啞掉了"

      本來老神在在的我,也被洗腦到開始懷疑Sjöfn是不是感冒了(一整個想太多)
      不想太大驚小怪,想說再觀察個幾天,真不行,只好再去找小陳醫師報到

      在這五天,Sjöfn照吃照玩照睡照搗蛋,和妹妹相處情形一樣照舔照打照追逐。只有叫聲的情形令人發怵

      剛好四月十日那一天有排了諮詢
      在交待了不準亂跳到流理台等事情後,我忍不住請布媽問她那個叫聲是怎麼一回事
      (以下橘色字都是布媽轉述的話,Sjöfn說的會加引號)

"哦,是人家教的"
      (這時,我心裡已經隱隱知道答案了,可是,我真的很不希望是那個答案)
是誰教的?妹妹嗎?
      (並不是,她妹只有粗魯一直線,這種幼秀風才不可能是她妹教的
"常常來找我玩的飄飄"
      (啃!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為什麼她會教妳這個呢?
"因為我朋友說叫聲要細柔一點才會惹人憐愛!"

      並不會好嗎?誰理妳的叫聲是怎樣啊!因為妳是Sjöfn所以我才愛妳呀。就像Lofn一貫粗魯的行為舉止,我也沒有不愛Lofn啊!(天音:就說妳完全溺愛Lofn)
      妳們到底每天在拉咧些什麼啊,三姑六婆真的是不分種族耶!

      布媽有很好心問我想不想知道Sjöfn的好朋友大概都什麼時候來話家常
      我直接拒絕了!

      Sjöfn啊,我的膽早割掉啦,現在是無膽之人,我一點也不想瞭解及知道異界眾生的事情
      要聊天可以,請挑我不在,謝謝!
      也請布媽幫我和Sjöfn說明我的態度,請Sjöfn恢復正常就好。

      關於Sjöfn的好朋友,我們去年七月和星亞諮詢時就知道了。
      也沒有太大反應,反正就是眾生啊,人家也沒有什麼惡意。沒事來串串門子什麼的就隨她們去,反正Sjöfn每天都在嫌無聊,她妹妹又懶得理她,有個伴也不錯。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叫,妳們也太無聊了吧!怎麼會想到這一招啊!我能說我輸了嗎?

      後來呢?沒有什麼後來啊。
      諮詢後第二天,Sjöfn就恢復原來的叫聲來挖我起床上班!

IMG_0078 IMG_0292  

      再後來…那個自稱是姊姊姨姨還是有和我說Sjöfn的聚會時間
      非常好!都是在我不在家的時候!請繼續保持!

      那Lofn呢?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