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重新開始養貓,花了很大的心思在準備

就是希望給未來的孩子們有一個更舒適自在的環境

以我溺愛孩子的程度,再加上一貫的撒錢行徑,想了很久打聽了很久比較了很久之後才勉強打造出現在的小小窩來

 

以前我的寶貝是不用貓砂盆的

應該說,我們家的貓沒有一隻是用貓砂盆的

大家都很乖,會自己去廁所解放

這一次為了大小姐和小公主

開始努力研究貓砂盆

大小、開放性、要用什麼砂…等等,在參考眾大德的意見後好不容易底定了

雖然知道一開始一定搞不清楚狀況會混亂一陣子

在人仰馬翻,萬般無奈之後,這二隻終於知道廁所在哪

我像是個變態大叔,看到有女孩進了廁所,就立刻躲在一旁目不轉睛地瞅著

那內心是歡喜地直轉圈圈撒小花

現在一聽到抓貓砂的聲音,只要還有些許意識在,一定會馬上稱讚(其實很想拍手,但是,又怕拍手聲嚇到二隻膽小貓)

 

只是,千想萬想還是百密一疏= =

怎麼會有這麼衝動地孩子呢

在我的精密計算下,故意買那種不會沾在貓毛上的貓砂

但是,但.是,我忍不住要猜想,她們是不是被我內心的歡樂給感染,

一上完後都超愉悅超開心地蹦出來

 

是的,就是這蹦出來,所以,我現在得過著撿貓砂的日子

唉!我什麼都想到了,就是沒把個性算進去

又是我一貫的行事風格,永遠留一條尾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