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大小姐和小公主們

只能說是命運女神的奇妙祝福。

 

其實很早就知道她們,但因為時間點及與我的計畫不合,故未加多想

在去年年底,嚴格來說是聖誕前後,在一封問候信中隨意提起,竟發現這一對姊妹花竟然還在貓舍中

這讓我非常驚訝啊,這麼美麗的一對小精靈(她們也真的很像電影裡的小精靈一樣,半夜會變成很令人頭大的小精靈 ) 怎麼會沒有人想帶她們回家呢

就在信件往返中,我一次又一次地看著她們的相片,同時也胡亂連結到她們的祖父母輩的照片,後來只有一句,慘了,陷下去了!

真的,計畫永遠是趕不上變化啦!我心目中的Odin和Frigg還沒個影子的狀況下,竟然冒出了二隻天.譴.寶.寶,是小天使!

 

反正緣份到了就順勢而為,立馬安排南下行程去見貓

這真不是個好主意,因為一見傾心啊!在接來台北前我一直一直一直在想念著二位小天使(遠目)

也一直在後悔我的計畫為什麼要排成這樣

好不容易接到貓了,就開始了大小姐小公主與我的雞飛狗跳生活

她們從小天使小精靈,變成大小姐小公主,最後成為我暱稱的天.譴.寶.寶,無論名字上如何的變化,對她們的溺愛只有與日俱增

 

為了身體不適的大小姐,說真的,我真是日夜煩惱不已,也因為她身體不舒服,我也不太控制她的食量──愛吃就一直給她吃,身體不舒服總是要有體力及營養才好康復嘛

但,那傷勢,似乎沒什麼改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擔心

最後,在不得已之下,只好讓她們回廠維修回門,好好調養一陣。

 

從下決定的那一瞬間,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這讓我非常沮喪

她們似乎也能明白我內心感受,所以也從天譴寶寶變回小天使小精靈

第二天送去坐高鐵時,完全是大爆炸啊!

 

雖說FRANK他們人超好,有告訴我她們目前狀況

但是,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想念

總覺得,電動打一打,就有隻貓會從沙發後探出頭來

總覺得,關上電腦後一回頭,會看到二隻睡到翻的貓

照片 140.jpg 

總覺得……唉,下禮拜真的還要好久哦

明明,還想趁他們不在趕快來處理羽絨被和貓樹的事,但,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天譴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