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連拍之四  

這是我們家的看板娘

講是講小可憐,基本上就是一個小公主!一名又聰明又美麗又嬌氣但是又貼心到不行的小公主(其實,無論再怎麼形容,都不能改變她也是天譴寶寶的事實= =)

我要抓月曆! 還是想抓月曆 貓在電視機前昏睡了

先來個Lofn三連發

 小公主是個很親人的孩子,可以說隨便哄就可以隨便呼嚕

在第一次見面時,她就可以在某位喜歡自稱姊姊的姨姨身上開始踏踏

那時,才抱著沒多久咧

 

Lofn相當相當聰明,也相當相當好笑,更重要的,是讓人相當相當頭大

這孩子很好逗,在玩老鼠時,會瘋狂追逐亂跳的一定是這小孩。

真的是隨便逗隨便上勾

第一個知道貓砂在哪,會去貓砂上就是這孩子

但是,第一個在家裡隨便亂解放的也是這個死孩子(淚)

當她解放時,我立馬衝了過去,某人還完全傻在那

那一天是又濕又冷的小年夜,而且,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迫不得已之下,只好硬著頭皮,立馬殺出去,看看有沒有好心店家肯救我們

但,現實是殘酷的!我們沮喪、狼狽地回家,我都快哭出來了

無奈之餘只能悶頭自己洗被子

這神奇的孩子,似乎知道我們的情緒,竟反常地大聲喵喵叫,而且是一直叫,叫不停

 

"請聞一下,這是在道歉嗎?"

 

我們不約而同地互看對方一眼

內心的沮喪竟被這神奇的舉動衝散不少

 

不過,也因此不再讓她們跳上床

即便半夜在開運動會,也是不准上床

(開運動會時,這孩子會突然把我叫醒,充滿期盼地雙瞳散發著興奮的光芒。超可愛超想抱起來疼愛一番,但,我還是硬著心地說,不可以上床,繼續睡去XDD)

 

在發生袋子事件後,Lofn這孩子變了

或許是我不好,我知道她被S嚇著了,我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好好哄她,讓她安心

但是,因為要遲到了,只能哄二下就放下她出門上班(那一天還是遲到了 = =)

因為我沒有在當下好好安撫,這纖細地孩子開始鬧彆扭了

先是和S冷戰了三天,幾乎不理S,要睡也是各據一頭

不太吃喝也不太上廁所,最常待的地方是沙發底下(我最討厭她待的地方)

即便如此,這柔順的孩子還是會任我抓來抓去,一點也不會對我哈氣(大小姐就……)

原本最好逗的孩子也不出來玩了!任憑老鼠怎麼叫,還是只有S會出來玩

這讓我非常擔心

如果,天譴寶寶只有這種程度的話那就不是天譴寶寶了

她開始亂解放了,羽絨被(是的,她"又"在那上面…)甚至是貓樹…

反正哪兒難清她就在哪解放

這讓人完全頭大!超想抓狂!!

要不是考慮到她初來乍到還未適應的問題,再加上之前的驚嚇,我早就開罵了!

 

嘛!這解放一事呢,就先擱在一旁

後來,這孩子好不容易和S合好,也比較會出來玩了,甚至,會去貓砂嗯臭臭了

我的每日安撫行動也似乎有了成效

抱她沒二下就會在我身上呼嚕也會踏踏了

在我打魔獸的時候會偷偷跑到我後面睡

舖著鮮紅色的笨笨布上睡著一隻雪白白的貓,那真的是甜到不行

L 

L 

看板娘真的不愧是看板娘,常常不自覺就會有美到極點樣子出現

連睡覺都美美的 (S就超隨便的)

有人客來時,基本上派看板娘上場招呼,沒有不滿意的!用過都說好XDDD

(詳情可問山田,Joyce及Eling)

 

為了S背上的傷,Lofn也跟著回門

在走的那一天,那一直瞅著我的眼神真的讓人好心碎

雖然她們二個是會讓人抓狂的天譴寶寶,但也是我現在的精神寄託…………

 

換句話說,即便是我現在的精神寄託,她們還是是天譴寶寶!

聽說,在Frank面前S超乖巧的嘛!

聽說,在Frank面前L會伸出手手去摸Frank,在人家不理她之下才默默地收回去

聽說,回門之後超乖,都有好好吃飯好好喝水好好上廁所= = 

………………………………

好啦!我知道啦!我就只是個貓奴啦,一點尊嚴也沒有啦!完全被欺負爽的啦!

原來,在這個家裡地位最低的就是我就對了!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