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廠維修後的天譴寶寶們,回娘家後大小姐與小公主變了!

 

首先,是變得更大隻──

      這早在我們的預期內,只是…連FRANK都受不了的重量,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哀號歸哀號,心裡還是非常開心滴~也好在早就有心理準備,所以當FRANK到了的時候,我們已另備一個肩揹提籠過去,不然,真的會死人啊(當天還一直下著雨…)

      FRANK他們好貼心,怕二個壞蛋天使 (只在他們面前啦)路上太顛簸,還在籠內放了一塊超美麗的粉ピンクバラ墊子,看起來超舒服的,又厚又軟還毛絨絨的  真的是大感恩。(那一天神智不清,都沒來得及好好感謝千里送貓的FRANK,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天生貓奴命,怕二小隻忘記我,還特地帶著她們心愛的兔子(因為老鼠不易攜帶)去恭迎千歲們回宮。我一到,就立刻望向籠內……天啊,我幾乎把小公主誤認成大小姐了,這也變太多了吧!本來想將大小姐另外放進肩揹提籠內,但,現在看來,放哪隻都無所謂了(我已經在自暴自棄)。

 

其次,地位的改變──

      還沒上車,小公主就開始在找大小姐了,那細細的哼叫真是讓人心憐啊!被她們搞到像在演大時代的悲劇一樣,只好讓她們的提籠緊緊相鄰。小公主立馬就擠到靠近大小姐的那一頭(是說有這麼難分難捨嗎)還不停地呼喚大小姐。

      到家後,就先讓她們出來逛大街,同時並安置水盆及新貓砂盆。或許還有一絲絲的印象吧,不再像第一次來時那麼害怕。也為了安撫,也立刻祭出她們心愛的老鼠來轉移注意力,別再不安。

       二隻一出來後,第一件事就是理毛(最好有那麼愛漂亮),不但自己理,還幫對方理。令我訝異的是小公主這一次還幫大小姐理!以前都是大小姐幫小公主的說!這二個舔來舔去,本來還在開玩笑說她們在親親,哪知下一秒,就互相舔到舌頭,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喇舌嗎? 隨便亂講話的下場就是,我又被溺愛她們的姊姊姨姨打了!

       這真是神奇的改變,後來大小姐在貓樹上酣睡時,小公主還跳到身邊一直舔她,本來有被吵醒,後來就不管小公主,自睡自的……這,這到底"花生省魔術"了啊!

 

最後,變乖了?!──

      回廠維修前回娘家前,我的種種煩惱有1.不吃飯2.不喝水3.不解放4.不在正確地方解放5.都不去玩貓樹6.一直躲沙發後(或是底下)

       可是,在回廠維修後回來後,一切都變了~我該感歎FRANK他們的神奇還是該哀歎我的沒用!她們真的是超聽FRANK的話啊,FRANK交待她們二個要乖乖,是的,果然乖了!

      先是小公主有主動要找食物和水(找是找到了,只是沒有大小姐的試毒還是不肯先吃)。先是二隻跑去喝水(安心第一步),在我準備每日一好料(罐罐+超營養蛋黃+維他命)時,赫!也太興奮了吧…尾巴超高超膨啊,還一直團團轉,一直撒嬌…(要是平時這麼對我就好了)小公主一直吃,一直吃,想到就一直去吃。這讓我安心很多,也讓我完全了解為什麼回來後會變大隻這麼多。

      之後就該是我最最最大的煩惱,解放問題!

      雖然有心理準備二位千歲大概要一天後才會去嗯臭臭,但最最擔心的,還是二位千歲忘記該在哪解放!大小姐很快就去原來的砂盆pipi了,這讓我感到安慰不少,但心腹大患還沒……,只能再繼續觀察。在貓樹架起後,二隻玩了一會兒,就看到小公主開始四處聞聞聞,這讓我們神經緊繃起來。但沒多久,她就去新的砂盆解放了!這讓我們有一絲絲的開心,但就如國父遺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誰知道之後會不會繼續在正確地方解放呢

      令人開心的,又玩了一會兒後,大小姐就跑去原來的砂盆嗯臭臭了!這讓我太開心了~這樣真的很好啊!我們開心沒多久,小公主也在她的砂盆嗯臭臭了!哇~我要轉圈圈撒花瓣了(其實心裡很想說:喵的,妳果然最難搞)

      所謂飽暖思淫慾,生理需求解決後,就是玩玩玩和睡睡睡的時間了。基本上,在這個時間點本來就是睡到翻的時候,再加上舟車勞頓……該昏睡的千歲們,這次竟主動爬上貓樹休憩!

照片 143.jpg 

 照片 144.jpg

      就這樣玩一玩,睡一睡,看一看風景,肖想二下外面的小鳥……,我可以把這當作她們喜歡貓樹了嗎?!

 

不改本色,新旅途的展開──

      就如同FF一樣,在打敗大魔王後,又有新旅途的展開,因為新的大魔王又出來了

      千歲們的拉鍊裡應該還是躲著天譴寶寶啊!之前的煩惱似乎都得到了解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得再觀察二個星期才保險)在晚上八九點時,大小姐開始喵喵叫,這很難得啊,她一向是最安靜的!在語言不通的情形下,只好努力猜測她要的是什麼──食物飲水都十分充足,專屬砂盆也非常乾淨…我們只能想,她該不會是無聊了吧!身為貓奴的使命就是,滿足主子的一切願望。偷偷拿出新買的玩具(有人不准我拿出來),呃,反應超好!本來還擔心不受喜歡,因為這次的逗貓棒既沒有貓草也不會啾啾叫,沒想到,竟大受歡迎,千歲們瘋掉了啊……

照片 145.jpg 照片 146.jpg

      一直玩一直玩,玩到大小姐一直劈腿,小公主一直倒頭栽,二位千歲都躺在地板休息了還是想要玩……

      這才第一天開張的逗貓棒,在玩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暴力扯壞了一根亮片!

      在體力不支下,我先投降去昏睡,小公主也跟進一起昏睡……大小姐體力超好,只要一不陪她玩就喵喵叫,一路玩到凌晨四點!玩到自詡是貓玩具的某位姊姊姨姨都忍不住一直瞌睡,她還是要玩!所以,她就一直喵了一個多小時。直到自詡是貓玩具的某位姊姊姨姨受不了,立馬爬起來變了個塑膠袋球給她,才勉強換來一絲絲的寧靜。只是,這時也五點多了…我都要起來東摸西摸準備上班了。

s 

      後來,在要出門之際,我抓著大小姐,想把她送到貓樹上的頂樓睡(還是又被哈氣了)。這位千金大小姐,一上去沒多久就變成上圖這樣!是睡很熟是很可愛,可是,休息夠了的小公主精神來了,興奮地看著窗外的鳥兒…還有天上垂下來的白白毛毛尾巴……可憐的自詡是貓玩具的某位姊姊姨姨,她是這麼神經纖細,完全受不得吵的一個人,這要她怎麼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