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家裡和公司的事情紛至沓來,成天只能忙得團團轉
雖說如此,家裡的 天譴寶寶 千歲們的適應狀況愈來愈好
為了他們沒有在這種時候給我來個補刀
或許從今天起不要再叫她們天譴寶寶了?

這對小姊妹花真的非常有趣
原本以為比較親人小公主,實際上比較喜歡自己一個待在貓樹上看風景
尤其是晚上的101…那是她的最愛
戒心較重的大小姐,她完全是個撒嬌鬼,常常會粘著人要摸摸、抱抱,
無論人在沙發上還是床上,她一定會佔著一個角落靜靜(?!)伴著,伴著伴著就…睡到翻= =

但,常常在夜深人靜,我卻在網路世界殺紅眼的時候,
總是可以看到千歲們超SWEET的緊貼著我的屁屁睡得很香很甜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靠腰 不是,這是代表她們可以讓我倚靠的意思嗎?
暖呼呼軟綿綿的貓總讓我脆弱的下盤非常安心吶

玩具

對於玩具的佔有欲也很不一樣
小公主是看心情,想玩時會瘋狂玩著,一直倒頭栽也無所謂,不想玩時,從玩具旁邊走過也不會瞄一眼
相反地,大小姐對所有的玩具都相當執著。稍稍碰一下都會以為妳要開始陪她玩了,甚至,會故意作球給人要玩接球…妳真的不是狗狗嗎?
如果,大小姐在著迷於A玩具的魅力時,小公主悄悄地玩起了B玩具。此時,大小姐就會立刻放下正在玩的A玩具,跑去搶小公主手中的B玩具
…………其實,我們家大小姐是披著貓皮的技安對吧!

被單

最近早上醒來,總是會發現有二隻貓呈二條平行線和我並躺在床上
有的時候不小心摸到某位千歲娘娘小手手時,還會引發抗議
(= = 是是是,妳們是金枝玉葉,小的不該玷污了千歲娘娘)

也不知道是不是身為白貓的關係,二位千歲對於新換的被單超賞臉的。因此吾人推測:

1.純粹愛乾淨:只要是新的、乾淨的,都是她們的愛。比如說,才剛用木醋液消毒過的地板,在還沒乾的情況下就迫不及待地躺下去(她們是沒鼻子嗎?!)

2.因為她們是白白,所以熱愛一切白白的東西

觀察了二天後,2的機率應該頗高。真的很熱愛躺在白被單上面啊。

白天時,在落地窗曳進的陽光下,大大的床上有二隻美貓橫陳……喵的!令人完全不想出門啦
夜晚時,電毯的熱力透過層層的被子、毯子暖暖地烘上來,大大的床上有二隻貓睡得非常非常難看…

喵的!如果妳們是魚魚那就翹掉了啦(掩面大哭跑走)

 

為什麼…

l 

為 什 麼…

s 

為…什…麼………

 

P1030249.JPG     


妳們總是對於發明醜陋的姿勢會這麼樂此不疲咧!
氣質啊氣質!!!!!
是說,本人從小到大就和氣質二字絕緣就是了

我們家一定得和氣質絕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