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一張完全沒有關係,但是非常可以體現我現在頹敗心情的照片

L  

一張醜到極點的小公主 

其實呢,我是不吃牛肉的(阿嬤說仙女不能吃牛肉XDD)
但是呢,聽說千歲們是吃牛肉長大的,又佐以"動物園飼育法"的影響
所以,就決定在每個月的某一天讓千歲們吃好料

 

原本滿懷期待,希望她們二個能以驚人速度吃光大餐的
誰知…誰知…完.全.不.捧.場!!!
這什麼態度啊(翻桌)
害我很想整盆倒掉…要不是考慮到牛肉真的很貴,我…我…我…
最後我下達了 "不吃,那就餓死好了"的沉痛指令
(也不想想日本東北地方有多少貓貓沒有東西吃啊!呿!)

 

也還好我沒有一時心軟(因為有二隻一直不停磨蹭討食)
沒多久,小公主就先走過去吃了(驚!)
大小姐是也有過去吃,但,她一直沒什麼興致
反而是,小公主會頻頻跑去吃……
天啊,這是不是表示小公主之所以被我愈養愈瘦小完全是因為她挑食?!
這二隻的機車真的很令人髮指耶!
難不成以後要準備二份截然不同的食物給她們吃嗎?

 

別傻了!
我們家的孩子是沒有挑食的權利!
想想非洲的難民,想想日本的難貓……
要嘛就吃下去,要嘛就餓死
還敢挑,想太多……

…………

………………

 

好啦!我沒用!
從現在起,改為一星期吃一次生牛肉大餐好了!
因為輻射問題,所以我們先暫時不要吃米澤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